嘉硕集团以产业发展为引擎强力助推五家企业入围“2020年度婺城区雏鹰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20-12-14   新闻来源:嘉硕集团   浏览量:5162

 经企业积极申报及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专家评审,12月14日,金华市婺城区新经济和科技局对“2020年度婺城区雏鹰企业”名单进行了公示。

嘉硕集团投资建设的金华医学城三医创新中心(三期)入驻企业金华康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金华诺森医学检验有限公司、赛尔托马斯生物科技(金华)有限公司,嘉硕集团参股企业金华康德弘翼医学临床研究有限公司、金华景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共计5家企业(公司排名不分先后)入围雏鹰企业。


  

雏鹰企业是指入选金华市种子企业;或成立3年内(生物医药类5年内),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和现金流超过200万元;或获得股权融资的科技型企业。

申报条件如下:

      一、申报企业成立时间不超过36个月(生物医药类不超过60个月)。属区外迁入的企业,工商税务关系迁入时间视为成立时间。

      二、企业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缴资本不低于30万元。

      三、上一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和现金流收入超过200万元,或近三年获得过股权融资的科技型企业(股权投资机构是指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的,或在发改部门备案的创业投资企业)。

四、申报年度入选当年度金华市新经济梯度培育种子企业的可直接认定为雏鹰企业。

此次5家企业入选雏鹰企业,是对企业竞争优势的肯定,也是对嘉硕集团产业投资能力、园区运营能力的肯定。

 嘉硕集团作为金华医学城发展的配套实施企业,围绕婺城建设“国际健康产业高地、西部创新公园城市”总体定位、金华医学城打造“千亿”产业园区发展目标,定位金华医学城的开发营运商、服务集成商和项目投资商,重点开展园区运营、项目投资、建设管理业务。目前集团资产规模635亿元,对外投资175亿元,参股及下设子公司33家,员工近200人。

    金华医学城三医创新中心(三期)为嘉硕集团投资建设的第一个产业园区。经过两年多的运营,园区已先后获得婺城区创新创业载体、金华市创新创业载体、婺城区专业(特色)楼宇、金华市专业(特色)楼宇称号,并获得2020中国楼宇经济产业贡献单位奖荣誉。目前园区已入驻企业31家,引进金华市级以上人才计划专家4人,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13家,3家企业获得投融资,总计融资金额4500万元。

未来,嘉硕集团将深入推进产业化项目建设和运营,并加快推进入驻企业的孵化,陪伴企业共同成长,为婺城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