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首家互联网妇幼医院落户婺城

发布时间:2020-11-30   新闻来源:嘉硕集团   浏览量:5442

11月30日,经嘉硕集团联姻,西部首家专注妇幼领域的互联网医院落户婺城。该项目由“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厦门美柚股份有限公司打造,投资5000万元,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以提供妇女儿童相关医疗健康服务为特色的互联网医院。

该项目从初次对接到签订投资协议仅用时20天,是目前互联网医院落地我区最快的项目,创造了美柚速度。嘉硕集团全程参与了项目的引进、洽谈、落地各环节。

集团董事长屈阳、总经理宋勇钢热情接待了美柚医疗事业部副总裁、金华美柚互联网医院项目负责人邵圣意一行。屈阳董事长表示,欢迎美柚落户婺城,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在医疗健康领域积极寻求更多合作契机,共同在推动婺城区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惠共赢,为深入推进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婺城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厦门美柚股份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深耕互联网领域多年,有着非常丰富的互联网产品的研究、开发、运营经验和庞大的用户资源,连续三年跻身“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 。公司以女性健康管理切入市场,通过公司旗下美柚App为女性用户提供经期、怀孕、备孕、育儿等方面的实用工具和健康资讯。  

       美柚App总注册用户数2.5亿,月活跃用户数3500万,日活跃用户数800万,是国内最大的纯女性互联网平台。美柚从经期记录出发,构建“她”世界,始终专注为女性服务,是中国纯女性互联网头部平台,打通女性大数据、内容服务、电商服务生态链,构建巨量女性垂直流量入口。美柚后续开发了柚宝宝、柚子街App,为女性整个生理周期提供服务。